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「2023 宜!青創品牌聯名展」18日登場

宜大創新育成中心廣發邀請帖

2023/10/18 19:05:38
經濟日報 黃啟銘

 

     宜蘭縣政府攜手國立宜蘭大學創新育成中心(簡稱:宜大創新育成中心)在宜蘭青年交流中心,首次策劃「2023 宜!青創品牌聯名展」,此次活動以「宜創!宜享!宜在地!」為主題,共有22家宜蘭青創品牌參展。宜蘭縣長林姿妙18日親臨會場為聯名展揭開序幕,為期2個月的展期,將完整呈現宜蘭青年品牌的創新與活力。

 

     宜大創新育成中心表示,中心近年輔導青年創業已見成效,今年更感謝宜蘭縣政府的大力相挺,讓「2023 宜!青創品牌聯名展」可以順利開展,除了能透過品牌故事開拓青年創業視野與創業氛圍,更是一個提供青年品牌商家資訊交流及經驗的分享平台。

 

     此外, 22家宜蘭青創品牌參與此次聯名展,品牌橫跨人類餐飲到寵物零食、原鄉織物到異國藝品、科技教育到品牌設計等類別。展出品牌有:致力於原鄉聚落發展的「樂樂園」;結合宜蘭冬山茶葉製成巧克力的「Rebirth Chocolate」;推廣宜蘭地區精品咖啡不遺餘力的「虎咖啡」;以天然健康的原型食材製作寵物零食的「飛禽走獸」;推出臺灣茶辦桌的「鹿苑茶莊」;將原民元素及食材融入料理的「富原餐飲」;全臺唯一以起司為主題的觀光工廠「超品起司」。

 

       開發出環保茶葉膠囊的「水屋厚茶」;實踐科技正義致力解決數位落差的「川辰科教」;於蘇澳推行音樂體驗觀光的「鼓潮音樂」;開發出獨家專利在地植萃盤龍蔘的「和曜生技」;以環保可持續性的高品質再生材料開發產品的「連橫生技」;結合原民與異國文化製作手工藝品的「亞夢」;以農夫插秧留下的手腳泥印為發想的陶藝商品「手腳日常」。

 

     使用宜蘭在地米糠做基底的護髮產品的髮廊「JOSHUA KO」;宜蘭在地新銳品牌設計公司「吋步設計」;積極推廣水域休憩運動並開發出專利產品的「艾銳爾」;與宜蘭在地木工廠合作回收邊角料減少消耗林木資源的「原木燒」;推出華人第一福地管家系統的「電貅」;設計出獨特植寵的「芯宸農業」;致力商品創新與新農返鄉迴游的「囍感生活」;以開發海藻多元功能用途的「洋樂海藻」。

 

      「2023 宜!青創品牌聯名展」自10月18日起為期 2個月,分2梯次展出,第1梯展期 10月18日至11月18日,第2梯展期11月22日至12月22日,每展期各有11家品牌展示露出,歡迎各界可前往交流中心,一次走訪參觀宜蘭在地品牌故事與體驗精心準備的各式產品。

momo,冰心花菓子,人間福報,蘋果日報,一縷月光,中秋禮盒,唐寧聯名,非凡新聞,台灣真善美,Line Today,j公益活動,新聞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