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ABOUT

超品起司烘焙工坊 『CP』為超品(Chao Pin)英文縮寫,沿用過去創辦人1979年創立的第一間「超品麵包店」,藉著延續店名傳達傳承品牌之精神與意念。
 
而當時CHEESE CAKE曾為麵包店熱銷的商品,因此超品起司烘焙工坊以起司為主題,結合烘焙、伴手禮、咖啡飲品的觀光工廠,讓品牌年輕活化帶給新一代年輕人不同選擇。並將工業風穀倉與歐式巴洛克風格結合,不僅融入早期年代樸實,更蘊含現代化創意與想法,讓顧客體驗在新式歐風建築裡回味傳統記憶美食。
 
超品起司烘焙工坊 CP CHEESE FACTORY堅持以創新研發各式糕餅的精神,歷經40多年烘焙歲月的洗禮,期望超品烘焙工坊能夠受到顧客支持與喜愛,感受到CP用心與堅持,成為觀光工廠結合景觀餐廳的新指標,並以互動、分享的方式感動更多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