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綠豆冰糕觀光工廠

近年來,綠豆冰糕銷售量不斷提高,汐止超比代工廠至今仍是使用半人工化製作綠豆冰糕,為了改善這樣的問題,因此,希望將綠豆冰糕這條產線移回最初熟悉的地方-宜蘭,不僅僅是傳承父親多年累積下來精湛手藝。在設備上我們引進新科技「自動化機械手臂」生產方式,提高食品衛生安全,同時增加綠豆冰糕在品質的穩定性。

 

另外,我們導入LED智慧節能應用與電源解決方案,包含智慧型燈光控制器、節能伺服器…等節能設備,創造九成以上的照明節能能力。同時,我們引進熱泵節能裝置,利用熱回收裝置回收原來要排棄的廢熱,供應溫熱水,節省能源消耗成本達30%~75%,替地球盡一份心力,響應節能減碳。我們希望透過不斷的創新,跳出侷限與框架,嘗試新的想法與做法,提高品質,以這樣的理念,在每個環節每個角落,創造一個屬於超品的文化。

 

我們將工業風穀倉與歐式巴洛克風格結合,讓顧客能夠在新式歐風建築裡享受台灣最古老的滋味。在週末假日,一家大小一起來到超品起司烘焙工坊 CP Cheese Factory參訪觀光工廠、購買伴手禮、體會DIY烹飪教室、享受主廚透過宜蘭在地食材發想的創意料理,我們營造一個輕鬆、愉快的氣氛,期待來到這裡朋友們,都能夠看得新鮮、玩的有趣、吃的愉快,並透過料理感受宜蘭人對於吃飯這件事情的重視,發現每一道菜餚創意有趣地方。最重要的是,將這份歡樂,以互動方式分享並感動更多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