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綠豆冰糕觀光工廠

1995年成立的汐止超比代工廠,至今仍是使用半人工化製作綠豆冰糕。近年來因應綠豆冰糕銷售量不斷提高而成立了宜蘭超品,當綠豆冰糕生產回最初熟悉的宜蘭時,不僅僅是傳承父親多年累積下來精湛手藝,也在設備上做出了革命性的更新,達成快速、衛生、標準化的現代化目標,並且將成果分享給來到超品的每一位朋友。

自動化機械手臂

機械製作與人工最大的不同在於品質的安定。自動化機械手臂減少了人工直接揉捏觸碰冰糕的機會,並且降低人體體溫對於產品的影響,不僅提高了食品衛生安全的水準,同時增加綠豆冰糕在產品品質的穩定性。

急速冷凍隧道

在產品生產過程中不經人手觸摸,直接以機械設備急速冷凍產品,不僅使產品遠離細菌,也達到更進一步殺菌的效果,使產品保鮮,提升食品衛生安全。

節能解決方案

響應節能減碳,在工廠成立之初便考慮了降低能源耗損的方案,期望能為宜蘭這塊土地的永續貢獻心力,透過節能與回收能源雙管齊下,達到愛護地球並節省能源成本支出,達到雙贏。

LED智慧節能應用系統控制了工廠主要的照明設備,包含智慧型燈光控制器、節能伺服器等節能設備,創造九成以上的照明節能效率。

熱泵節能裝置利用熱回收裝置,回收原來要排棄的廢熱,進一步對工廠供應溫熱水,節省能源消耗成本達30%~75%

我們希望透過不斷的創新,跳出侷限與框架,除了設備上的更新,也嘗試新的想法與做法,提高品質。

代工足跡

1995年母公司超比成立,開始配合機場免稅店代工鳳梨酥以來,超比與超品家族為國內大大小小的品牌代工超過20年,除了代工知名品牌的綠豆冰糕外,也為餐廳、飯店、伴手禮品牌,如宜蘭悅川酒店等,等提供各項點心產品。

除此之外,更是長期為食安標準嚴格的大型航空公司提供空膳糕點。

超品CP Cheese Factory的品牌想傳達的概念,是以不斷創新與進步,超越原有品質,為所有代工客戶以及來到店內的客人提供更好、更創新的產品以及體驗。

傳統藝術中心代工

為了跟上文創風潮,進一步與傳統藝術中心九號藝文合作,提供抓周後紅龜冰糕DIY的原料,讓綠豆冰糕也跟上文創潮流。

代工項目

果凍、糕餅、餅乾、蛋糕、外燴餐盒等烘焙產品。

與我們聯絡

若您有參觀導覽或代工的需求

歡迎與我們聯絡

請來電:03-9287098 #108 林小姐

或來信:cpcheese1979@gmail.com

也歡迎透過FacebookLine@與我們聯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