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CP BISTRO

主廚的話


Ken生於高雄,長期居住於台北,幾年前因為工作來到了宜蘭,認識了太太,更成為宜蘭女婿,算算也是半個宜蘭人。從小就熱衷於「美食」的他,認為「吃」是一件很幸福的事,因此,餐飲一直都是Ken想追求領域,對他來說,坐下來「呷ㄅㄩㄣ」這件事,是拉近人與人之間距離最好橋梁。

退伍後,藉著職訓局輔導機會,開始考取專業證照,並進入當時赫赫有名華泰王子大飯店,而這裡是學習廚藝第一個起跑點,在許多廚師指教及慢慢琢磨下,Ken學會很多不同特色料理,而當時最擅長則是天然健康歐陸料理。為了增加不同經驗,隨後Ken轉往台北國際大飯店擔任主廚職位,這是一個新開始,主廚工作領域非常廣泛,包含廚房各部門工作分配、出菜順序甚至是臨時指派支援等,對他來說,這是一個全新挑戰。

離開這裡後,Ken轉往台北君悅酒店ZIGA ZAGA,跟隨義大利主廚學習正統義式料理。在歐陸料理游刃有餘後,Ken認為應該放眼看看海外世界,因此轉往悟饕餐飲擔任行政主廚職位,開始在不同國家接觸不同現代料理與不一樣的文化飲食習慣,從工作中更加深對一些特殊食材上認識,這些經驗擴展Ken在料理上多樣化發想。

Ken本身具冒險精神,曾經一人環島,他愛好台灣自然環境、濃厚人情味、以及各縣市不同農作食材,特別是宜蘭在地風情,休假時,他喜歡騎著腳踏車穿梭在鄉間小路,享受著大自然懷抱。因此他希望能夠透過宜蘭地方特色食材,發想出不同料理,展現主廚獨特風格!期待來到超品起司烘焙工坊的朋友們,都能感受到宜蘭人對於「呷ㄅㄩㄣ」這件事情的重視,並在料理中,發現每一道菜餚創意及有趣地方。

 

Eddy與主廚的藍圖


主廚Ken從小認為「吃」是一件很幸福的事,尤其對自然簡單的料理特別感興趣,因此,天然健康飲食一直都是Ken想追求的方向,對他來說,坐下來「呷飯」這件事,是拉近人與人之間距離最好橋梁。Ken在求學階段就開始進入餐飲行業中工作,學習著餐飲烹飪與服務管理,退伍後進入飯店系統內學習正統歐陸料理,跟隨著多位主廚學習天然健康的義大利料理,其後也加入知名連鎖餐飲集團,主導國內外展店計畫,開始在不同國家接觸不同現代料理與不一樣的文化飲食習慣,這些經驗擴展Ken在料理上的多樣化發想。

Eddy與Ken是在工作的時候,因緣際會下認識的夥伴,Eddy與Ken對餐飲有著熱忱的心,重要的是他們對宜蘭這塊土地的認同。Eddy與Ken都喜愛宜蘭在地風情,因此他們都希望能夠透過宜蘭在地食材,發想出不同創意料理,期待來到超品起司烘焙工坊的朋友們,都能感受到宜蘭人對於「呷飯」這件事情的重視,更能夠在料理中,發現每一道菜餚創意及有趣地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