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超品起司烘焙工坊】龍潭
龍潭對宜蘭囝仔來說,就是觀光工廠一條街(是吧)
每當外地朋友來,可把他們丟在這區all day。
But!我依舊為吃寶們發掘了屬於宜蘭人的隱藏版!!!
現行菜單午餐和下午茶品項超多,更厲害的是這兒還能包場+客製餐點,自助式和套餐都行!包山包海只差沒有包生子啦。


墨西哥雞肉披薩(10吋):
原本想說雞肉披薩⋯不就是一般的雞肉披薩。
但,J片披薩、有嚇到我欸!
上層起司厚厚地完~全不手軟,而且你吃進嘴裡的起司不只是起司,而是主廚特調mix版,這個厚度吃起來真的爽、到、爆!
內餡被起司緊緊包覆的雞肉不乾柴,和著帶層次的墨西哥餅皮吃起來很舒服,是個老少咸宜的口味(想起來又餓了啦!!!)推推。


三星蔥布里歐吐司:
我又要叛逆推薦了😂這品目前沒上架(是否很鬧)
原本腦闆端上桌的是「起司培根熱狗堡」,殊不知我吃出這道餐點的內心深處!!!
三星蔥布里歐!你不要以為躲在起司跟德腸下面我就沒發現!好吃到我拜託主廚惠賜一顆裸裝品~
單吃麵包體非常柔軟,默默充滿我們三星蔥的鹹香鹹香(三星蔥為何屬於妳!),看似很簡單、但真的好吃!我個人已經強烈敲碗老闆上架販售了。


起司瀑布淋醬:
在超品,常常會看到高於桌面水平線的起司瀑布們!

主廚致力於研發各式各樣起司交響曲,然後再狠狠淋到餐點上,起司控們真的不要錯過~很多驚喜。


起司瘋炸小食:
瘋炸小食搭配另一種超狂起司淋醬,請淋好淋滿。
而且。我發現裡面的起司雞肉丸,超!好!吃!
口感彈牙紮實、味道恰到好處,正式榮登我這餐最驚訝的一品。


起司奶蓋-伯爵茶:
專賣起司的餐廳,招牌飲料洗蝦米?
當然94…胖妹最愛~~奶蓋。
濃郁綿密的奶油兒最後居然還灑上現刨起司!腦闆啊腦闆~您真是淋漓盡致。濃郁!喝起來!
單品手沖-耶加雪菲:
壓軸留給感覺在這裡一定很普的手沖,出乎意料地香甜。
說真的咖啡裡的水果香花香我總喝不出來(學習中學習中嘛),但是這杯耶加雪菲的「蜂蜜甜」甜到我真的以為有加蜂蜜!!超誇張的sweet!!!
提拉米蘇:
雖然照片是「帶我走入威尼斯」,But我愛上的是這片提拉米蘇。
已被鹹食起司大軍轟炸過一輪,收尾吃上一塊提拉米蘇還是非常可以!非常濃郁的起司味兒深入人心,我會再來嘗試其他起司蛋糕的。(and乳酪塔!!!!)


宜蘭囝仔悄悄話:可以的話,強烈建議平日來。
這兒假日是重災區人滿為患,週間好好享受悠閒吧!
最後的最後,腦闆一直阻止我不能推爐烤牛排燉飯…認真豪好吃😱舒肥過的牛排軟嫩好咬,這組內含秘方的紅醬太強~我不能再說了,有認真看到最後的吃寶請放進口袋!

宜蘭縣宜蘭市大坡路二段255號
09:00-18:00,無公休
#宜蘭美食 #羅東美食 #飛吃不可小鑑貨 #超品 #超品起司工坊 #超品起司烘焙工坊 #宜蘭小吃 #羅東小吃 #宜蘭下午茶 #起司控